柠檬笑

【柏里挑一】非大势cp地下恋被发现该如何论处

柏季only,其余cb向


直播体,9k+


ooc警告


@manta官方后援会:想看男团成员的一天吗?想近距离看你老公的神颜吗?明早8点,不见不散。


早8点  红馆


【第一】


【翘班前来观看】


摄像头被安在客厅相册的左上角,众人目前只能看到客厅的沙发,分针一圈圈转过,客厅还是空无一人。


【不是,你们男团都这么闲的吗?】


【他们闲不闲我不知道,反正我是挺闲的,沙发上的花纹有多少条我都能数出来了】


【别人我不知道,但柏闻还没起来是不是不太正常?小道消息不是说柏闻早起看股票吗?】


【哎,拐角是不是有人出来了?】


【我靠,江哥这身……相当豪放啊】


镜头里江恪正擦着头发走向沙发,其他的都很正常,唯一不对劲的是……江恪没穿上衣!


【信女荤素搭配18年,这场面是我应得的】


【不懂就问,花哥终于准备让manta卖身了吗?】


【江恪不是一直都这么豪放的吗?渔网上衣可不是谁都能穿的】


【到底有没有人管管江恪?再这么下去,直播间迟早得封】


镜头外传来了钥匙开锁的声音,江恪本来还不在意,但他仿佛想起了什么,一下子从沙发上跳起来,企图回到房间,不过已经晚了。


柏闻拎着袋子推开门,第一眼就看到了客厅内的江恪,他的目光由江恪的上半身转向沙发上被随意放下的湿毛巾,最后又看向正准备偷偷溜走的江恪,语气淡漠:“站住。”


江恪逃跑失败,只得留在客厅,本是八月炎热的天气,他却硬生生地感到了一丝寒意,他向柏闻讨好地笑了笑,决定还是先离开这个危险的地方:“那个,是不是该吃饭了?我去叫人。”


说完拿起毛巾就跑了,而镜头恰好记录了这一切。


【终于有人管管小恪爱了】


【这个声音,是柏闻吗?】


【对对对,就是我老婆,老婆贴贴】


【啊啊啊,能不能让柏闻再进来点,镜头照不全人啊】


【我老婆只露半张脸也这么好看】


【终于有人能制住江恪了】


【站住,谁懂啊?我先嗑为敬】


【寒江柏影大上分!!!】


【谁懂啊?在外作天作地,在内软的一批,这是正主按头磕啊】


【如果这个时候是季少进来了,我猜他会说:天若有情天亦老,不穿上衣可不好】


【季少:勿cue】


江恪先去叫了许向安和许向宁,等到他从许向宁房间出来时,正好看到季少一从三楼走下来。


“哟,这不是小江江吗?”季少一揉着眼睛看向江恪。


“少一哥,你怎么从三楼下来了呢?”江恪旁边的许向宁发出疑问的声音。


“我昨天在……”柏闻房间睡的,脑子还不清醒的季少一差点脱口而出,有又立刻止住话头,“我昨天有东西落柏闻房间了。”季少一祈祷他们不要问自己落了什么,他现在身上除了睡衣什么也没有。


“可我明明没看到少一哥上楼……”江恪到是没发出疑问,但许向宁的话说得太快,刚从房间里出来的许向安伸手去捂许向宁的嘴。可是已经晚了。季少一没接话,主要是他不知道这话该怎么接,空气中难得的安静。而一旁的许向宁挣脱了许向安的手:“哥哥,我什么也没说哦,不要捂我的嘴。”

【为什么不给楼上安摄像头啊】

  

【重金求节目组再按一个摄像头】

  

【我记得节目里是不是说过季少的房间在一楼啊】

  

【反正肯定不是三楼】

  

【!!!三楼不是柏队的房间吗?我柏里挑一上分了?】


【我的cp终于崛起了!】

  

【哦,原来是去拿东西啊】


【不是,你们还记不记得,他们昨天晚上才回红馆吧】


【!!!】


【许向宁你在说什么?】


【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】


【既然季少没上楼的话……】


【我直接嗑死好吧】


【会不会是许向宁看错了?】


【小宁宁叫哥哥了,一级警报!】


“少一,下楼吃饭了。”柏闻的声音打破了楼上的宁静。“唉”。季少一给于有能逃离的机会,立刻跑下楼去找柏闻。“感谢柏大队长救我于水火中。”季少一知道柏闻肯定听到他们说什么了,不然他不会单独喊他的名字。“好了,吃饭吧。”鉴于他们还没队内公开。柏闻只是虚虚揽了一下季少一的腰。然后将自己手上的皮筋给了他。


“我还以为找不到了呢,这原先在哪来着?”季少一接过皮筋,给自己的头发扎了起来。“在阳台的多肉旁边。”柏闻看到皮筋的时候回想了一下。应该是昨天晚上的时候扯季少一的辫子,顺手放在了旁边。“咳咳咳……”季少一本来以为应该是掉在了床上,没想到是阳台上啊。想起昨天晚上的荒唐,季少一脸的温度瞬间上来了。“少一哥,你的脸怎么红了?”刚洗漱完的许向安看到季少一,关切地问道。


“没,没事,我是刚才喝水呛到了。”季少一举起手上的杯子示意。“你不行啊老季,这都能呛到。”这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江恪。“江江小朋友,你是不是很闲啊”季少一放下水杯,挑衅似地撸起被子,虽然被柏闻放下了,但眼尖的网友还是发现了端倪。


【还好餐厅安了摄像头,不然我只能再数二十遍沙发的花纹了】


【看柏闻的手!刚才是不是搭上季少的腰了】


【应该是……错位吧。不过柏闻右手上的,是皮筋吗】


【这个…】


【好像…】


【破案了,是季少的】


【你们在打什么哑谜】


【因为季少昨天的舞台用的就是这根皮筋】


【哦,原来是季少落在阳台上的】


【阳台上???为什么皮筋会落在阳台上?而且季少的反应很不对劲啊】


【我柏季成真了?】


【不懂就问,你们男团玩得都这么花吗】


【柏闻看着眼前的季少一,因为整个人被抬高了,双脚碰不到地,背靠着落地窗,就只能用双腿去够面前的人的腰,可他的双腿早已没了力气,最后也只是无力地落了下去。柏闻再也不住内心的冲动。一只手固定手季少一的腰,吻了上去。而他的另一只手逐渐覆上了季少一的头发。柏闻皱了皱眉,不满被扎上的头发的触感。将季少一的头发散了下来,而皮筋就被随手扔在了一旁……】


【您就是当代文豪吧】


【书无,店砸,懂?】


【理分析一下,不分析了,cp女的世界,没有理性二字】


【季少,你不对劲】


【很好,小宁宁又稳定发挥了】


【今日份相声组get√】


【我操我操我操,我没看错吧】


【季少胳膊上的红点是啥啊?蚊子包吗】


【歪个楼,季少好白啊,不愧是卖外敷】


【重点是红点吗,重点是季少的手腕,那是个牙印吗?】


【也许是鹦鹉咬的呢?胡言乱语.jpg】


【我用我八年医学生涯担保,这肯定是个牙印】


【这牙印得多深啊,这么长时间了都没消掉】


季少一的袖子被柏闻放下来后,他才想起胳膊上还有个牙印。牙印是他自己咬的,昨天晚上他本来想咬柏闻的,但冲击力让他被迫背在窗上,根本使不上力气,最后只能咬自己的胳膊。他下意识地拽了拽袖子,还好面前的三人并没有注意他的动作,他也就放下心来吃早饭了。


由于这次直播是保密的,为了不让Manta的成员知道有关直播的消息,花哥已经提前将他们五人的微博全卸载了,并给他们放了一天假,而此时吃完饭的几人难得感到了轻松。“这好不容易放假了,居然不知道干点啥好了。”江恪伸了个懒腰,显得有些无所适从。“如果你很闲的话,不如去陪滚爷吵架。记得把它放到你房间里。”柏闻看着江恪,“毕竟也就只有你能和滚爷不分伯仲。”


“别,我可招惹不起这位爷,我还是回去睡觉吧。”江洛举起双手,示意自己投降,一旁的笼子里适明传来了“废物!废物!怂!”的叫声。


“江恪,我要是你,现在就和滚爷大战三个小时”季少一看热闹不嫌事大,撺掇起江恪和滚爷互骂。许向安连忙开劝,他可不想再经历一次“人鸟大战”。毕竟滚爷的杀伤力实在是太大了。


”季少你少说两句吧。队长,花哥是不说今天要让我们拍vlog,我们拍什么内容啊。”柏闻掏出微信,发现花哥已经给他发了他们vlog的主题,只是………


“我有你没有?之前不是玩过了吗?”季少一凑过去看,惊讶地问道。“可能是因为我们没录过vlog吧。”江恪拍了拍手。“各位,转战客厅吧。”客厅内的五个人伸出了双手,季少一怕牙印露出来,就又拽了拽袖子。谁料被许向宁抓住了端倪。


“少一哥,你为什么要拽袖子啊。是不是袖子下有什么见不得人的……唔!许向安!”许向安就知道,许向宁一开口准没好事,恰好这时季少一的手机架好了。在许向安的强行闭麦下,游戏终于开始了。


【柏闻又开始怼他的地下室了】


【不分伯仲?指的是江恪和滚爷差不多吗】


【我觉得柏闻只是用了更委婉一点的说法】


【换句话说:你太吵了】


【哈哈哈哈,向安承受了太多】


【我感觉向安只是怕吵起来殃及池鱼】


【主要是滚爷大能作了,我记得之前不是有人爆料滚爷来红馆的第一天砸了好多东西】


【表面上:季少你少说两句吧。实际上:千万别吵起来,也别把滚爷放出来,我不想赔钱】


【花哥是怕我们太无聊了,所以准备了vlog的说辞吗】


【终于能亲眼观看母带了,让我们快说:谢谢花哥】


【谢谢花哥】


【谢谢花哥】


“那,从我开始?”许向安举起手,“我做过兼职。”许向宁和江恪都放下了一根手指。


“不是,老季我理解。柏大队长还做过兼职吗?”


“这你就不知道了吧,柏大队长以前在韩国的时候可是当过调酒师的。”季少一的手搭上了柏闻的肩膀。“只不过这人小气的很,我在韩国的时候冲他要一杯都得求好长一段时间。”


“只是帮朋友做了几个月的兼职。”柏闻叹了口气,“而且我什么时候让你求好长一段时间了,你哪次想喝酒我没给你调。”“嘿嘿。”季少一用肩撞了一下柏闻,“我们柏大队长最好了。”


“到我了是吧。”许向安的下一个是江恪,“我没有弟弟妹妹。”许向安和季少一都放下了一根手指。“小江江,你故意的是吧。”季少一嘶了一声,“到我了,我在小黑屋里看过鬼片。”江恪和许向宁都放了一根手指。“老季,彼此彼此。”江恪听不得鬼片这两个字。


“这针对地明明是我吧。”许·一句话没说,向·无一幸免·不开心·宁。“该我了。”柏闻思考了一下,”我会说韩语。”


“不是,就我一个不会说韩语吗?”跳过两个曾在韩国的练习生。江恪看向许向安,“小孩,你也会说韩语吗!”“嗯,以前自学过一点。”许向钱小同志不会承认自己是为了剪视频才学的。


Laser和Manta里有好几个人都在韩国呆过。剪视频找物料听不懂韩语太费劲了,他就干脆把韩语给学了。


“终于轮到我了,我考了四六级。”相声组被迫减一。“看来现在我剩得最少啊。”江恪看了一圈。许向安扣了一个,许向宁两个。季少一两个,柏闻……柏闻一个也没扣!“柏闻你居然一个也没扣!”江恪看着柏闻的双手。“那只能说明你太菜了。”柏闻淡淡回道。


【安安还做过兼职啊】


【楼上的,要不你以为许向钱这个名字怎么来的,我甚至怀疑现在安安还有兼职】


【宁宁没做过兼职?那看来安安好宠宁宁啊】


【来安安宝贝让妈妈亲一口】


【柏大队长还会调酒?又多了一个喜欢我老婆的理由】


【季少你很了解啊】


【在韩国,本前辈组前团粉爆哭】


【谁懂啊,江恪都不知道柏闻会调酒。这岂不是说明柏闻在团里只给季少一调过!】


【您就是当代列文虎克吧】


【柏季cp粉头非您莫属】


【江恪这是不属于定向狙击啊】


【哈哈哈,安,季:不是很想说话】


【季少居然不是独生子?我一直以为季少是家里的独苗苗】


【楼上的,季少有个妹妹,学习可好了,长得也好看】


【大果篮警告】


【相声组:天道好轮回,属于是一报还一报】


【柏闻也会自己看恐怖片吗】


【没追过柏季前团的人可能不知道,前团的小主唱发过一条推特,大意是,为什么队长和少一哥看电影不带我。当时直接冲到热搜第一】


【哈哈哈,我想起来了,因为当时电影院的电影评片高的只有一部爱情片,而小主唱没说清楚,营销号又发了一张两人深夜压马路的照片,大家差点以为这两人出柜了,结果后来澄清是在家看的恐怖片,而照片是之前季少喝醉了,柏闻带他回家被狗仔拍下来了】


【本三年老粉前来报道,这件事当时闹得挺大的,基本上属于当时追韩团的人都知道的程度】


【没错,当时不追前团,追韩娱的其他人。但这事我也知道。】


【向安也自己看鬼片?】


【宁宁果然是语不惊人死不休】


【啊啊啊,为什么要提醒我我六级刚挂】


【季少当时好像是辍学了吧,太可惜了】


【哈哈哈,说着是向宁被针对,实则是江恪又一次受到迫害】


【柏闻居然一个也没扣!】


【柏闻和他的四个地下室可不是说说的】


“又轮到我了。”许向安想了想,“我摆过摊,卖小玩具,小饰品的那种。”许向宁举手:“我和向安一起卖的!”除安宁两人,其余人各扣一个。


“小孩,你生活阅历挺丰富啊。”江恪没想到许向安连这都干过。“生活所迎,生活所迫。”


下一个是江恪:“我会做烧烤。”全员减一。“到我了是吧,我入过两个团。”江恪和许向安都扣了一个,但许向宁想了想,开口:“共青团可以吗?”


“咳咳咳,”正在喝水的江恪被呛到了:“许向宁,真有你的啊。”柏闻否定了许向宁的想法:“向宁,不行。”许向宁只好不情不愿地放下了手指。


这一次轮到了柏闻:“我留了长发。”除柏闻和季少一,团里的三个人都是短发,季少一笑着看向柏闻:“柏闻,可以啊。”


许向宁想了想:“我没给别人买过大果篮。”江恪惨叫一声:“为什么你们都知道了啊。”江恪身旁的季少一看天看地就是不看江恪。


“老季,是不是你说的?”江恪想了想,他们几人里应该只有季少一知道,于是转头看向季少一。“啊,我只是说了你去看我妹妹,绝对没说你“我那么大一个果篮”的事。”


眼见躲不过去了,季少一只得承认。不过他坏心眼的又重复了一遍。“行啊,老季,你可以。”江格的话像是从牙缝间挤出来的。“感谢夸奖。”季少一非常快乐地接受了这句“夸奖”。


【向安真的是什么都干过啊】


【能赚钱,学习好,长得帅,还有什么是安安没有的吗】


【有啊,向安不会做饭】


【哈哈哈,别太好笑。红馆的五位好像都不会做饭吧】


【那他们平常吃什么啊】


【点外卖或者尝试江恪的新菜系?】


【据隔壁某位大嘴巴说,他们经常去隔壁赠饭】


【夏予扬是吧】


【楼上的,别人家的新菜系可能最多难吃点,但江恪的新菜系我怀疑会有生命危险】


【炸厨房警告】


【许向宁,共青团可真有你的啊】


【来了,又到了芝麻汤圆的轮次】


【大果篮虽迟但到】


【新粉弱弱地问一句,大果篮是什么梗啊】


【前面的,微博搜索@男生女生向钱冲。一个团粉的号,应该是个内部人员,有好多的瓜。大果篮是说有一次江恪去看季少的妹妹,买了个果篮。结果落在了医院门口。彼时在医院的江恪激情开麦:“我的果篮呢?我那么大一个果篮呢?”然后就有了这么个梗】


【今天的“我有你没有”可以改名为“江恪迫害大会”了】


【#江恪.惨#】


【我的妈,江恪就剩两根了】


“又到我了啊。”“许向安有些苦恼。“向安,你可好好说啊,你江恪哥可就剩两根了。”“季少一加重了“好好说”这三个字的读音。


“老季,你不坑我能死不?””我这哪叫坑你啊,这分明是对你的“爱”。”混沌乐子人无所畏惧。“那我说了。”许向安看看两人不再互怼,开口说道:“我拿过奖学金。”江恪和季少一都被扣了一个。


“不行,我得努力了。”江恪的一根手指在柏闻两只手的对比下显得格外凄惨。“我养过猫。”只有双子放下了手指。


“不对啊,柏大队长你不是有洁癖吗?怎么还养猫呢?”江恪不理解,但柏闻并没接话。季少一却不由自主的想起了在韩国的那段时光。那时小主唱的嗓子还没坏,他们还是一群每日幻想一夜成名的少年。


那天几人吃完饭,回到宿舍的时候,在楼下的草丛中发现了一只小黑猫,当时快入冬了,小黑猫正趴在地上奄奄一息,他们几个商量了一下,将小猫带回了宿舍。


最后商量好几人轮流照顾,季少一最开始怕柏闻不同意,但他只是皱了皱眉,最终还是让它留下了。“少一哥,你发现的,你来起名字吧。”小主唱将起名的权利给了季少一。


“叫小梓吧,桑梓的梓。”季少一想了想,最终定下了这个名字。远在他国的游子,哪怕是为了梦想而来,也终究会思念家乡,他既渴望在韩国发光,又希望早日回到那个温馨的家。


柏闻当初为什么要留下小梓呢?他一直觉得黑色晦气,也许是小梓让他想起了当初的自己,只不过不同的是,小梓是身体上的不适,而他,是精神上的麻木。


不过,还有一点原因,是那时季少一望着他的眼神,季少一天生一幅狐狸样,心中总是藏着坏点子,可那时季少一的眼睛中只有对小梓的喜爱与对留下它的渴望。于是他鬼使神差地同意了。从此开始了底线的一再下沉。


柏闻收回思绪,对江恪说:“有洁癖与养猫并不冲突。”“哎呀,别纠结这件事了。看我一句话结束战斗。”季少一蓄势待发,“我跳过悬崖。”游戏结束。


江恪自愧不如:“老季,“爱与死亡”这个主题可让你玩明白了。”柏闻不赞同地看向了季少一:“少一,下次不许这么冒险了。”季少一“嘿嘿”笑了两声。他下次也不会这么干了,天知道团综出来之后,柏闻生气了多长时间,他可好不容易才把柏闻哄好。


“行吧,愿赌服输。”柏闻给江恪看了他和花哥的聊天界面。花哥给他发了一张图片,一共六个惩罚,摇骰子,摇到几算几,江恪发了个骰子的表情,是3——给红馆的诸位做饭。“这是惩罚江恪还是惩罚我们啊。”季少一率先发出了疑问。


“看江大厨给你们露一手。”江恪倒是一点没有厨房杀手的自觉。“别,我还是打电话给花哥,让他换个惩罚吧。”季少一给花哥打了个电话。“怎么了宝贝们?素材录完了?”虽然他一直在看直播,但该有的流程还是要有的。


“嗯,江恪输了,他抽到了做饭。”柏闻接过手机。花哥顿时觉得有点头大,直播延迟,他才知道江恪输了,他是知道江恪做饭有多难吃的。


“这样吧,让江恪拍个九宫格的表情包,发到微博上正好预个热。”花哥很快想出了备选方案。“好啊,不用他拍九宫格,我这还有几张江恪的‘绝版照片’,一起放出来吧。”季少一兴致勃勃地准备拿出自己的“存货”。


“老季!你什么时候拍的?你挺可以啊。”江恪怎么也没想到,自己最后折在了队友身上。“哎,小江江。天若有情天亦老,黑历史可少不了。”季少一躲在柏闻身后,向江恪挑畔道。


“好了,江恪,愿赌服输。少一,别闹了。”柏闻无奈地看着季少一,谁能想到这两人比忙内还幼稚。


在江恪的表情包放送中,上午的直播暂时结束了。


【哈哈哈,每次一谈到学习,都是相声组受到迫害。】


【双子,相声组的克星。】


【江恪,一根手指头,惨】


【季少一养猫我不奇怪,柏大队长也养过猫吗】


【我记得,柏闻好像有洁癖来着?】


【啊啊啊啊啊啊!是不是小梓!】


【前团粉激情落泪,那是还没出事的过去,是几个半大少年长久的约定】


【……我怎么听不懂呢】


【简单来说,就是他们还是练习生的时候,一起养了只宿舍楼下的小猫。这只猫陪着他们一起走过了春夏秋冬。结果,在柏季两人回国的时候,小梓也跑了,没人知道他是去追寻为它起名的恩人,还是映了那句“各奔东西”】


【当时团里的老大哥说过,他们当时是准备养这只猫一辈子的。小主唱笼子都准备好了,只是小梓跑了】


【不过小主唱的推特上有说,最近在当时的宿舍楼下看到小梓了,还发了它的照片】


【啊,这个颜色…】


【柏闻:晦气】


【晦气】


【晦气】


【爱与死亡!我季乔人站起来了!】


【季乔封神名场面!】


【季乔是什么?是立场不同的彼此对立,是机关谋略的步步相逼,是前途未定的纵情一跃,是毒舌谎言下的交付真心】


【以季少坦白那段我就开始哭了】


【“我不喝别人给的水。”阁下无缘无故为何又让我想起刀子】


【那我提名柏季,还记得季少为什么那么拼命吗?是为了给柏闻拿药啊】


【柏季cp女不甘示弱,柏季是汗水苦难中的互相鼓励,是经受磨难后的永不言弃。是成名路上的彼此相伴,是异国他乡的紧紧相依】


【你永远是我唯一的队长】


【季少是什么?天降竹马啊!】


【我直接磕生磕死好吧】


【江恪准备抽惩罚了】


【啊这……】


【替Manta默哀】


【替Manta默哀】


【季少受不了了,开始给花哥打电话了】


【这个备注?】


【我去,“孟里看花”?这能说吗?】


【季少你也嗑cp!】


【传下去,孟里看花是真的】


【传下去,孟里看花三年抱俩】


【快让我看看季少的手机相册】


【我怀疑向安的眼睛在放光】


【都是钱啊】


【天若有情天亦老,黑历史可少不了,季少,不愧是你】


【救命,江恪的表情太好笑了】


【这种像喝了加了十倍浓缩的柠檬汁,八倍浓缩的苦瓜汁,特辣小米椒碎,一大勺盐与雪碧的冰美式的表情是怎么回事啊】


【先不说江恪的表情,这是人能做出来的饮料?】


【柏闻不能每天早上就喝这个吧】


【柏闻:风评被害】


【不是说一天吗?直播怎么结束了?】


【说是下午一点半再开】


【那各位姐妹,一点半不见不散】


【不见不散】


下午一点半直播间准时开启,众人纷纷进入直播间,不过沙发上只坐着许向安。“队长和季少去外面了,江恪哥在健身,许向宁在睡觉,这时候剪视频正好。”许向安抱着笔记本电脑自言自语道。


“这回该剪哪对cp了?上回剪的寒江柏影,这回剪柏季吧。”许向安想了想,决定道。“先把江恪哥的表情包发出去。”许向安趁花哥不在,偷偷将微博下了回来,登上了微博,将在季少一那要的几张江恪的照片发了出去。


“这回用哪个bgm呢?既然有vlog的话,用《真相是真》?前个视频刚用过,还是用《想见你》吧。”许向安不知道,这几句话将成为他掉马的导火索,从此被报复鞭尸。


【赌一手,柏闻和季少出去压马路了】


【小恪爱够自律啊,放假了还去健身】


【宁宁果然是忙内,要睡觉觉,长高高】


【叠词词,恶心心】


【我操?我本来以为说安安在微博上有号就是说说而已,没想到他还真是个剪辑大手啊】


【???大家去下微博]


【我的妈,这什么词条啊】


【#许向安 男生女生向钱冲#】


【我以前看这个微博名,本来以为是哪个想发财的姐妹,没想到是你啊许向钱】


【……我好像知道许向安的另一个微博号是什么】


【什么什么?】


【b站搜索@今天你磕cp了吗。剪辑大手,不止剪 Manta的cp,冷门热门的cp他都剪过,而且本人自爆过是男生,他的上个视频剪的就是寒江柏影。上上个视频的旷顾未闻的bgm是《真相是真》】


【我操,许向安,你牛,我来以为我的同事八点来,九点走已经够卷了。合着您才是当代卷王】


【我插个嘴,真的没有人觉得江恪的表情包很好笑么?季少一怎么这么会拍啊】


【回楼上的,虽然都在研究安安掉马的事,但我依然要迫害小恪爱,此乃我赶工而成[江恪大笑.jpg] ,好笑吧】


【我哈哈哈哈,我的妈,不过江恪和包租婆的头发真是意外的贴合呢】


【真的没有人提醒一下向安吗,微博热搜已经第六了,还有上涨的趋势】


【按照安安剪视频这种投入劲,怕是很难看到他手机至少亮了六次了】


【门口,是不是有人回来了?】


刚压完马路的柏季二人从门口进来。许向安下意识地合上了电脑,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。“队…队长,你们怎么回来了?”许向安难得有一种被抓包的心虚。


“嗯?安安小朋友。天若有情天亦老,一惊一乍可不好,快和你少一哥说说,你又干了什么坏事?”季少一可没错过许向安声音里的颤抖。


“没,没事。少一哥,我突然想起我还有点事,先回去了。“许向安随便找了个理由回了屋,他可不希望自己电脑里的库存被发现。


“小安安这是怎么了?”季少一倒也没有太在意这件事,而是转头问起了另一件事。“小梓它,还好吗?”


“嗯,挺好的。小梓现在被阿泽带回去养了,他还说让我们有空去看它。”阿泽就是小主唱。


“那就好。”提了一路的心终于放了下来,我记得,小梓是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来的宿舍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柏闻想起了他们确定关系的那天,没有轰轰烈烈的告白与起哄的人群,有的只是两个怀揣梦想的少年和一个饱含爱意的吻。“我还记得咱俩那天回去,阿泽问我们是不是出去偷吃了,嘴那么红。”季少一的头轻轻靠在了柏闻的肩上,“我好像还把你的嘴咬破了。”季少一回想着。“牙尖嘴利。”柏闻评价道。


“那哥哥,要不要给你一个讨回来的机会。”季少一换了个姿势,凑在柏闻耳边说道。“乐意……”之至。柏闻话还没说完,就被面前传来的强烈的震动声给打断了。“是向安的电话?”柏闻皱了皱眉“是花哥啊。”季少一看了眼备注,柏闻思考了一下,点了接听。


"许向安!你的小号为什么不和公司报备?还有,你现在把电话给柏闻。”早在季少一亲上柏闻的时候,直播就被掐断了。他怎么也没想到,玩游戏的时候没出事,录完vlog反倒出事了,刚睡着的花哥被许向宁一个电话炸了起来。


“喂,花哥,我是柏闻。”而这边的柏季二位还搞不清楚状况。花哥也顾不得为什么柏闻拿着许向安的手机了,起床气尚未消除的他直接一顿输入。


“你和季少一谈恋爱了为什么不告诉我?宝贝儿,我知道你不用经经人管太多,可也不能一下给我这么大的冲击吧。”花哥真是有苦说不出,如果他知道柏闻他们俩谈恋爱了,他是死都不会接这个通告的。


而旁边的季少一刚从微博上走完一圈。所以他们是,被迫出柜了?此时楼上的许向宁深藏功与名。


他只是“恰好”下回了微博。“恰好”知道了直播的消息。“恰好”给花哥打了电话。“恰好”起床。而花哥此时应该也没心情追究他的责任。


“我什么也不知道哦。”听完墙角的许向宁满意地回了床上睡觉。


只留许向安在寻找他的手机。


“我的手机呢?”

评论(11)

热度(1194)

  1.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